[台中]大坑 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台中

愛與幸福的莊園

親親我的家





森林音樂盒  因為喜歡音樂、喜歡旅行,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蒐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盒,打造了一座移動的音樂森林。將所有幸福回憶的旋律裝在音樂盒中,在轉動音樂軸芯的同時,不管何時何處,都能沉浸在幸福的音符之中;無論心情或陰或晴,每當想念森林時,轉動音樂盒讓藏身其中的精靈引領回到薰衣草森林的路。



香草舖子
  因為喜歡香草,因為想將山居生活的簡單與體驗帶給更多的朋友,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在全新的香草舖子概念店中,將生活中的香草運用置入到空間的場景與角落中,慧君平時畫畫的書桌、庭妃做餅乾的廚房、慧君的閣樓臥室與庭妃的香草花園……,循著香草舖子的香草芬芳,與好朋友們分享屬於兩個女生的香草輕生活。

紙箱王  一個結合創意、設計、印刷所組成的紙箱王國,從對「紙」的迷戀執著延伸,結合各種變化,以「貼近生活」為發想原點,用紙玩味生活,設計生活,創造生活,善用紙的材質特性,集合創意激盪出眾多實用性強的商品,作工精緻且防水堅固,從文具到餐具,從燈飾到桌椅,從百葉窗到櫃子,打造出一個驚喜連連的異想國度。

Marche市集  彷彿來到法國街邊,濃濃的異國情調,搭配視野遼闊的即興風景,不論是手感強烈的粗糙壁面,又或者是年代味十足的木作小門,來到這裡,點一客小情人套餐,品享悠哉的氛圍,這裡的市集,真的很法國。



許諾禮堂   兩個人許諾終身時,週邊滿是大片清透的日光、搖曳掩映的綠意、白色純淨的氛圍與摯愛親友的祝福。



歡沁會館
  歡慶/歡沁,顧名思義,這是一個舉辦慶典的獨立宴會廳,挑高六米無樑柱的獨立空間中,可容納 500人,也可依需求分成兩廳;當然,除了婚禮外,我們也歡迎舉辦宴會、活動或會議

以上文字註解擷取http://www.moncoeur.com.tw/網站介紹

名稱 台中大坑-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電話 04-2239-8900
傳真
網址 http://www.moncoeur.com.tw/
交通
費用 門票200元  可折抵消費100元
大頭 ○○
日期 2010/03/28
其他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