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 顏氏牧場

南投

顏氏牧場 這裡彷若世外桃源,周圍環境無污染、無光害;牧場後面是針葉林、楓樹林、竹林、杉木林、五葉松林等樹林環繞著;這裡是一處極佳的桃米生態村,還有一條可供遊客騎單車的山林小徑,針葉林露營區、星光露營區、枕木露營區,讓遊客在沒有喧鬧聲中盡情徜徉山林。

顏氏牧場水質清澈,是螢火蟲最喜歡的棲息地,晚間在咖啡座休憩時就能見到上百隻的螢火蟲;如果進入楓樹林就更多了,楓樹林前是一片竹林,眼前看似沒有路,但更進ㄧ步就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楓樹參天、蕨類有數十種,牧場主人顏先生表示五、六月螢火蟲繁殖期大概有上千隻呢!

顏氏牧場不只有露營區,粗曠的草原充滿著大自然最原始的美,既粗曠又美麗,對嚮往野營露宿的你,它是個設備完善露營渡假的天堂週邊是環繞生態環境極佳的桃米生態村。



顏氏牧場
http://www.yenfamily.idv.tw/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生態水上巷28號
電話:0937-888102 / 049-2912041
營業時間:目前僅開放 露營 五、六、日 / 用餐 六、日,中午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