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三地門 山中天

屏東

山中天  創立於1991年七月,以推廣台灣原住民美食山之味及開發設計台灣原住民藝品為主,加上擁有特色冰品、飲料、風味餐點等經營概念為複合式餐飲及藝品並重經營理念。

山中天台灣原住民藝品研習工作室致力開發台灣原住民手工藝品,及日常實用品,以原住民特有的文化元素創作出許許多多的現代工藝藝術產品。在95年度還研發冰品做出自己本土的特色口味如:金瓜冰淇淋、黑芝麻冰淇淋、桂圓冰淇淋、普洱茶冰淇淋、養生諾麗果等十多項,健康又養生。

山中天即位於三地門大橋邊,即道教三教寶宮前,進入原住民特色大門,瀑布即逆入山中天休閒餐廳,大前廳外有遼闊的視野,俯看隘遼溪,是供大高雄供水的水源頭,對岸的北葉部落及文化園區大武山支系白賓山即在眼前,名有小歐洲之稱,風光極美。

山中天
屏東縣 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一段10之1號
電話: (08)799-3440‧ (08)799-3783 
http://www.sandiman-sct.id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