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化 烏山咖啡

台南

烏山咖啡位於台南縣南化鄉烏山山腰間…每當夏季雨後的夜晚,眺望嘉南平原美麗夜景格外清新…彷彿無數星星映在眼前..在悠然山居歲月裡,無時無刻可以感受遠離塵囂的那份愜意…對於埋沒在人群裡的種種煩憂…就當遺落在山腳下的某個角落…或者,就真把它忘了吧…!

南化鄉烏山咖啡老闆張寶坤回鄉圓夢,將荒廢三合院,打造為庭園咖啡。

張寶坤是就地取材,將廢棄豬舍整理後,收集屋頂拆除的木條,清洗後曬乾釘成桌椅,原本用來煮廚餘給豬吃的大灶改成花台,後來請左鎮木工師傅買德從,精心打造幾組原木桌椅,又加蓋遮雨棚,環境更清幽。

葡萄養生鍋,採集山葡萄根莖,並且搭配紅棗、枸杞等十幾種中藥材,並與雞隻一同熬煮,燉煮兩至三個小時,就可聞到飄散出的濃郁香味。湯頭不放入任何調味料,並以青菜、菇類為搭配菜色,搭配各式肉類,與特製的調味醬料,以養生、清爽口感獲得饕客們的喜愛。

◎ 烏山咖啡相關資訊◎ 咖啡.簡餐.茗茶.小火鍋
電話:06-5773304 
手機:0921279967 
地址:台南縣南化鄉東和村105號
平常日 AM 11:00 – PM 10:00
例假日 AM 10:00 – PM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