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 LA RICHE瑞德餐飲

高雄

La Riche瑞德餐飲  位於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附近,老闆原來是做酒類販售及進口的生意,為了讓客戶來品嚐美酒的同時,也能享受美食,於是賣起了餐飲,提供了早、午、晚餐以及下午茶等服務,它的餐點幾乎跟酒脫離不了關係,非常的精緻美味。

西班牙海鮮燉飯
Paella De Pescado (Fresh Seafood, Saffron and Italian rice).在飽滿金黃米粒中,淡淡的海鮮味,一般的燉飯很少能作到粒粒分明且顏色這麼均勻。




山葵奶油義大利麵搭鮪魚菲力
很難想像新鮮山葵泥搭配在義大利麵上吧,傳統的義大利麵作法大多是青醬與白醬為底,很少看到搭配山葵、鮭魚卵與鮪魚的組合。這道是店家的主廚料理,大頭極力推薦。

翠綠色蔬菜為主的生菜沙拉,口感清脆且很新鮮,搭配店家特調醬汁吃來酸甜清爽 ,不會膩口。

現烤雜糧麵包 + 法國麵包搭配著法國總統牌 (President) 奶油,絶配。

餐後甜品,奶酪與水果的擺盤設計,讓人捨不得食用下去。

挑高且明亮的內餐環境,還有整座牆面的各國名酒。

Riche瑞德餐飲,是一棟很有地中海氛圍的白色二樓建物,在陽台上享用早餐,氣氛不錯。

LA RICHE瑞德餐飲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訂位專線:07-3482360
http://www.la-riche.com.tw/
營業時間:
平日‧Am 11:30-Pm 22:00(不供應早餐)
假日‧Am 08:00-Pm 22:00
每日供餐時間至 Pm 21:00‧公休日:每星期一‧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