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 愛樂廚房-韓國銅盤烤肉吃到飽

高雄

愛樂廚房  賣韓國烤肉,如果想要「大口吃肉,很過癮!」就是這一家囉,以吃到飽的經營型態,不怕客人吃,只怕客人浪費(要罰250元),將烤肉包進生菜葉裡加入各式韓國小菜,味道清爽,讓人一口接一口。

假日生意超好,建議先預約,不然就要和大頭一樣,要等等等.該家店族群以年青人居多,用餐時間顧客川流不息,工作人員好像少了點,看他們手腳己經很快了,還是忙不過來.

海鮮煎餅
口感很脆Q ,裡面的食材包括魷魚、蝦仁等海鮮料,將洋蔥、紅蘿蔔絲拌入麵粉團裡,煎到成金黃,薄薄的一片,搭配的甜辣醬,以韓式辣椒粉調成,香辣好吃。

韓國銅盤烤肉因為烤盤的特殊設計,不僅肉好吃,連湯頭也因為食材鮮味融入而鮮美。

聽老闆介紹,這裡的肉片都事先以蘋果、香蕉等多樣水果打成泥,加入米酒、蒜蓉、汽水醃製,時間至少4個小時,才會使肉質才會香甜細嫩。大頭不吃牛羊,當天只拿了豬肉,不過味道不錯.

店裡提供各式的韓國小菜:無限量供應
黃豆芽、韓國泡菜、韓式拌青菜、醃蘿蔔、海帶芽、小魚干豆乾等等,這些加入夾有生菜的烤肉中,讓烤肉讓鮮美。

店裡的裝潢設計並沒有很特別,舊舊的,說不上乾淨明亮.不過用餐並不會有不舒適感.

價錢要實在,東西好吃更重要,不過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確實很吸引人.

愛樂廚房  – 韓國銅盤烤肉吃到飽
營業時間:10:00~14:00 / 17:00~21:3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4號 (崛江享溫馨斜對面)
電話:07-2157520
費用:午餐250元、晚餐280元(不收一成服務費)
星期一~星期五,午、晚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