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 George House fine coffees 黑咖啡專門店(原阿卡貝拉)

台南

George house在台灣目前北中南共有三家門市,咖啡豆是從國外頂級的產區精挑細選而來,注重咖啡品質及品味的咖啡品牌與喜歡喝黑咖啡、懂的品咖啡的人一定要來去嚐嚐看。大頭這次來的是台南店,原先叫阿卡貝拉,位於台南赤崁樓旁的巷弄中,近成功路.從入座開始,店員就以專業的服務吸引注我,從詢問喝咖啡的習慣到選咖啡,從咖啡豆的聞香到品咖啡,增進了許多咖啡的相關知識。

它沒有很特別突出的招牌.

當開始我連大門在那都不曉得,因為門真的很大,看起來像牆,不像門.

咖啡豆現磨後,店員會抱著賽風壺,給客人聞香,聞有三道手續,第一是剛磨好的香氣,用手搓揉杯子的香(溫度)的香氣,第三則是混合空氣的香味。轉三回,聞三回,每一次所聞到的咖啡香味都不會一樣.

George House fine coffees 黑咖啡專門店(原阿卡貝拉)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巷內靠近成功路
電話: 06-2229969
網站:
www.georgehousefinecoffee.com
E-mail:
georgehousetina@gmail.com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