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 榮記大骨仔

高雄

大頭小時候很喜歡啃豬大骨還有吸骨頭裡的骨髓,聽大人說補充鈣質可以長的很高,但長大後念書才知道,原來骨髓裡佔大多數是脂肪,長這麼高,應該是遺傳並非愛吃大骨湯。榮記大骨煲湯底不同不同於一般火鍋,使用大骨經長時間熬煮,呈現出乳白色湯汁,其內含豐富的鈣質,相對的脂肪量我想也蠻高的。湯頭很甜美順口,讓人一碗接碗的盛。

當天點了小鍋的湯底與二人的配菜盤,說真的其實份量足夠二人品用,只是我倆嘴饞多點了幾道,所以價格當然往上衝。

松板豬肉,這個肉質很不錯,蠻有Q勁的,肉不老不澀。

骨仔肉是骨邊帶筋的那種肉,不是軟軟爛爛的那種。店家會附上吸管.讓饕客用吸管把豬筒骨裡的骨膸精華吸出來,(記得要放涼一點免得燙到,還有太熱會有吸管溶化變軟的問題)

高雄榮記大骨仔
訂位專線:(07) 556-45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7:00~24:00,星期五六日 11:00~14:00 和17:00~24:00
餐廳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37號 (近自由路口)

PS:大骨仔的店址原先是唐晏麻辣火鍋,吃到飽的,大頭個人覺得不錯,可惜倒了。唉…….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