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 李仔哥爌肉飯

南投

來埔里遊玩前,上網搜尋了一下,埔里必吃的美食有那些,許多網友建議「李仔哥爌肉飯」,於是把它納入這次的旅遊計畫中,早上從顏氏牧場離開,先到了亞東醫院顏醫師埔里的億萬豪宅參觀(尊重當事人,所以並未張貼住宅圖片),顏醫師夫妻盛情款待,在這邊享用極舒適的早餐,望著美好的風景,大伙聊天忘了時間,因為還有很多地點要去,於是趕往下個景點。在巧克力店短暫的停留,己過了中午的用餐時間,於是快速的前往「李仔哥爌肉飯」店,一到店面,大頭嚇了一跳,在埔里的小鎮上,竟有滿山的人潮擠在同一家店,想要找位置,還真難,小吃店竟有如此的魔力,讓各地的饕客不惜排隊也要來上一碗爌肉飯。

大頭依著點菜單,點了三樣飯、小菜與湯類,必須先讓友人到二樓佔位置,大頭下來點餐,採自助式,必須自己端上樓,人潮眾多,要很小心,很容易打翻食物。

喜歡吃爌肉飯的饕客都知道,三層肉炸過後,在來魯可以減去過於油膩的脂肪,該店用了埔里甘蔗取代魯汁調味的糖,所以爌肉中的帶有甘甜味道。

醬筍排骨湯也是必點一道,湯汁選用埔里當地食材料理而成的,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醬筍",這個味道,市區很少見到。

滿滿人潮,要先找個位置都難.一來先往二樓找位置是大頭的建議,一個人先排隊點餐,另一個人先找位置,這樣才不會等太久.

李仔哥爌肉飯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電話:049-2989719,049-2420282
營業時間:早上6:00~下午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