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推薦]直潭幸守糖 傳達幸福的好糖!

網購分享

傳達「幸福話語的糖」是大頭對直潭幸守糖的評語!
二個年青人,傳承上一代嚴謹的工法與對食品健康的態度,造就了「直潭幸守糖 Chitan Wishcandy」的誔生。顛覆您對傳統牛軋糖的味道,透過養生健康的食材,製作成三款不同口味的牛軋糖:「杏福莓滿幸守糖」、「杏運核格幸守糖」、「神茗保柚幸守糖」,挑起您不同的味蕾感受,並把文字祝福之意,傳達給每一個人。

不織布環保外袋的精美包裝設計,自用送禮二相宜。側邊還繫上祝福的小話語,聽說店家還等地到關聖帝君行天宮過爐加持過,給大家吃平安,真是用心!

該店主打商品:
杏福莓滿幸守糖:蔓越莓+杏仁果
杏運核格幸守糖:核桃仁+杏仁果
神茗保柚幸守糖:綠茶+甜柚+杏仁果

每一個牛軋糖真材實料,可以看到滿滿的果粒與杏仁果仁。

神茗保柚:有著微微綠茶與柚子香氣,嚼在嘴裡,與牛奶的味道混搭,清爽而不甜膩。


杏運核格:淡淡的鹹味,搭配著核桃,跟台糖鹹冰棒味道類似,但可咬到脆脆的口感。


杏福莓滿:有著蔓越莓的果粒,確有著草莓濃郁的香氣,女人與小孩的最愛。


大頭個人喜愛程度評比:神茗保柚>南棗核桃糕>杏福莓滿>杏運核格>經典酥心糖 每一款都很好吃,讓你一口接一口,忘了停下來。

打開包裝箱,裡頭有來自店家溫馨的祝福小卡片~超感動的~

經典酥心糖:沒有濃郁花生味,酥脆的口感,是老一輩的最愛,搭配一壺熱茶,天生絶配。
現在購買任何一款幸守糖,都會附贈經典酥心糖品嚐包,超實惠的!男性喜愛主推商品。


店家還另一款商品南棗核桃糕:濃濃的棗泥香,軟硬適中,超Q的,愈嚼愈香一口接一口。是大頭的最愛!

透過郵寄或宅配的方式,品客很快就能接受到幸福的傳達。

店家的名片設計很有質感,幸福的飛鳥帶著祝福飛向您我心中。

♥店家名稱:直潭 幸守糖 ~守藏幸福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直潭三街36號 (聯絡處)
♥來電訂購:0920-135-403 / 0939-418-118
♥Email訂購:chitan.wishcandy@gmail.com
♥MSN訂購:請加入chitan.wishcandy@gmail.com
♥Skype訂購:chitan-wishcandy
♥傳真訂購:(02)2222-0252
♥部落格訂購:http://www.wretch.cc/blog/wishcandy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