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 霸味薑母鴨(忠言店)

高雄

從健身房運動二小時後,全部功虧一簣。因為這家薑母鴨真的太美味了,讓大頭一碗接著一碗,在寒冷的夜裡,暖熱了整個身體。

全台有很多家薑母鴨,料理的方式大多相同,但霸味薑母鴨真的很特別,使用傳統木炭加熱,而且使用較矮的桌椅,享受美時的同時,感覺有股特別的fu~(該店使用木炭,所以會產生很多一氧化碳,所以建議儘量座靠窗的位置,通風比較好)

鴨肉很有嚼勁,因為是現煮,所以沒有很軟爛,食用時小心牙齒。

店家會先使用瓦斯先將薑母鴨加熱,而顧客只有點菇類或鴨肉丸等配料,店家會很貼心先加入鍋中,煮沸在上桌,以免久煮才熟。

店內的火鍋配種類不多,大部份的客人都點豆皮、凍豆腐、鴨內臟、高麗菜等適合薑母鴨的食材,單價只有30跟50元兩種,蠻平價的。

一般來說,當天我們二個人點了小鍋,所以店家提供的爐火剛好足夠,不過如果是多人用餐時,會有變換爐加木炭的情形發生.

傳統的麵線30元,麵線煮好的同時先拌豬油,在加上薑母鴨上的麻油,上頭灑上油蔥,香味四溢,非常美味。

當天己經晚上十一點多,人潮還是很多,我們大約等了快半小時才有位置,不想久候的顧客也有另一項選擇就是打包自己回家加熱。

店家使用的鴨肉都是現場切塊,現場煮,就在店門前,使用的鴨肉都蠻新鮮的。

價位很平民化,一份薑母鴨250元,當天我們二人大約花了650元,不過如果是多人食用,建議以外帶方式比較節省費用,必竟其他的配料可以自己準備,也比較便宜。(大頭個人建議:使用科學麵去用薑母鴨的湯汁去煮,非常美味,可以一試,一定會上癮)

霸味薑母鴨(忠言店)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72號
訂位專線:(07)5577796
營業時間:下午4點~凌晨2點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