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推薦]Bonbons de Chocolat 巧克力‧糖 ~專業手製巧克力專賣店~

網購分享

大頭對巧克力好吃的印象起自1999年冬季,那時到荷、比、法三國遊玩,在往比利時尿尿小童的街道上,發現有家裝潢華麗的巧克力專賣店,當時進入該店品嚐巧克力,讓那滑口的巧克力所打動,一口氣花了上萬元的巧克力回台灣,分送親友,這是第一次花這麼多錢在購買出國紀念品上,回國後偶爾會去G牌的巧克力專賣店購買,該店也有一款在每年12月初聖誕節才會出的巧克力,外皮灑上糖粉,裡頭包著白蘭地,當巧克力放在嘴裡,總有著說不出的美味與感受。

收到Bonbons de Chocolat 巧克力‧糖寄來的試吃品,趕緊記錄下來,和網友分享一番,其實台灣製作巧克力的水準不會比國外差,想吃好的巧克力不必到國外,台灣到處買的到。
為什麼會收到Bonbons de Chocolat 巧克力‧糖的試吃品呢?某日大頭有一篇無名好地方077【讓人幸福的巧克力】:㊣[南投]埔里 18℃ 巧克力工坊上了奇摩的首頁,當日瀏覽人數破萬,也是大頭祕密遊開網以來第一次當日有這麼多流量,該店希望它們的巧克力也可以透過大頭和大家分享,於是和大頭連絡寄了試吃品來,讓大頭來好好檢驗一下好吃的程度有多少。己經試吃了快二週,到現在才有時間跟大家分享品嚐心得。

該店使用冷藏的宅配服務,每一款巧克力的保存期限很短3天左右,所以當顧客收到的同時,可能要立即享或和他人分享,速度食用,才能吃到它的美味,或是保持巧克力冷藏的最徍狀態,以免變質。

該店主推商品:鹽烤夏威夷豆,吃起來有喀喀的聲音,因為是用巧克力當外衣包裹著夏威夷豆,夏威夷豆與薄溥的巧克力結合下,味道很獨特,口感很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無法釋手,吃起來沒有巧克力的苦澀感,有著淡淡的核果清香。

苦甜生巧克力的外包裝設計很好時尚感,很適合送禮。裡頭還可以附上祝福的小卡片,讓收到該物品的親友會心一下.

包裝盒背面文字的介紹和該店的商品很像,很樸實的外表,但內藏誘人的魔力.

苦甜生巧克力,一小方塊的大小放入口中,入口立即誘發出口中的唾液,使其巧克力軟化,口感很順口,而巧克力濃郁的香氣,充滿整個口腔。它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生巧克力不同,比較軟嫩適中。

鹽烤夏威夷豆很粗獷的外表下,確著分明的口感.

Bonbons de Chocolat 巧克力‧糖 ~專業手製巧克力專賣店~

【訂購專線】02-27276227
【營業時間】10:00~20:00(每週日公休)
【G PS】N25‧041154 E121‧578971
【交通資訊】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號之7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直走過天橋約5分鐘路程,Dunkin donuts正後方
      公車:46、51、212(直行車)、270、270區、817、忠孝新幹線,下車後看到Dunkin donuts的正後方
【店家網站】http://www.bonbons.com.tw/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