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飛驒高山 DAY6-8]金澤:加賀の湧泉:金澤Dormy Inn

坐計程車直接回到今天要住的旅館:加賀の湧泉:Hotel Dormy Inn

↓Hotel Dormy Inn採用的是較現代風裝磺,玻璃、打燈,配上鮮艷的顏色。旅館很細心,櫃檯處放有架子,可以放行李。櫃檯人員也會簡單的英文。我們的大件行李,確定也寄到了。

↓走廊。


↓交誼廳一整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的雪景。

 
↓電梯也是採取和櫃檯一貫的色調。 

↓長廊。


↓兩個單人床。房間有比Super Hotel或是東橫INN的商務旅館大一些了,畢竟是溫泉旅館。

↓一樣是一體成型的超小間衛浴設備。

↓簡單的電視及書桌。

↓這倒是很有趣的設計。這些紙片,是讓你放在水盒中,則紙片會慢慢吸水,維持房間內的濕度,避免暖氣開整晚,太乾燥。

 
↓行李放好後,2分鐘就走到金澤站車站,準備先買明天從金澤到名古屋的火車票,以免明天太趕。這裡應該是金澤車站一樓的商店街「金澤百番街」。

↓金澤車站的東口,就是往市區的方向。

↓西口則是往較郊區。 

↓晚上大門的鋼架造型,打上燈光後,特別美麗。

↓百貨公司的出口。金澤車站旁另有FORUS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

↓另一家shopping mall。

↓回到房間,趕快拿出我們買的螃蟹來吃囉。一般我們在好事多買的帝王蟹,或是在日本很多吃到飽餐廳吃的帝王蟹,感覺都偏鹹,但是這隻帝王蟹,蟹腳吃起來非常甘甜,沒有什麼鹹味,超級好吃!由於老闆已幫我們把蟹腳剪開了,所以吃起來很快,而且身體也用水平的方式削開,所以連一般不吃身體的帝王蟹,都可以很容易身體那甘甜的肉,完全吃得很乾淨。

↓這甜蝦的口感很特別。一般我們吃的蝦子,肉質吃起來是Q彈,不過這種甜蝦,吃起來表面稍有黏黏滑滑的感覺,不像我們一般吃的蝦子那麼乾。當然咬下去的肉質,也很有彈性。先吃原味,再吃有配他們附的沾醬的,讚!一整個大滿足!

↓旅館還有附贈宵夜。九點之後,免費提供湯麵!不過要準時到櫃檯拿號碼牌,限量50碗。雖然吃完蝦、蟹已有點飽了,不過不吃白不吃~~

簡單的湯麵,還是一個字:鹹!

回到房間,可能因為逛得太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連洗澡都忘了。待明早再去泡溫泉吧。

金澤加賀の湧泉Hotel Dormy Inn(ドーミーイン金沢):http://www.hotespa.net/hotels/kanazawa/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