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德國 秘密旅行

台中

德國秘密旅行   邀請你一起跨進另一個國度,享受德式當地風行,嚐到德式道地口味,一推開門就是鋪天蓋地美麗的德國街道、純樸用心的手工質感、熱情洋溢的招呼、優雅好聽的異國音樂、各式各樣的旅行書籍、撲鼻而來、來自德國的豐盛美食香,在酒足飯飽、洗盡煩擾之後,揮揮手,再度推開門回到現實世界,就像剛剛短暫的小小出國秘密旅行、放鬆了心情一般,又可以充滿活力的回到工作崗位上奮鬥。



娃娃國、娃娃兵,一進門看到的德國木偶,完全吸引了你的目光,融入那濃濃的德式風情中,彷彿來到了德國。

來自德國的異國料理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德式烤肉香,令人垂涎三尺,忍不住趕快來看看有什麼美食;德國當地的主食是馬鈴薯,在餐食中絕對少不了,再來就是德國香腸、牛小排、豬肋排、義大利麵等…經過廚師的精心特製與改良,抓住了德國料理的精髓,並開創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不失德國當地風味,享受美食的同時,滿足你的視覺感官,也滿足你的味蕾。



說到『德國秘密旅行』,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畢竟在台中真的太有名囉。門口就有著木偶爺爺來迎接我們呢。『德國秘密旅行』採德國童話故事風格,很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來這聚餐聊天呢。

手工繪製的德國風格MENU



中古世紀炭烤騎士餐【2人餐】
炭烤豬肋排、牛小排,搭配豐富的馬鈴薯、新鮮蔬果,再加上傳統德國結麵包,加上烤肋排特調醬汁,食材美味完全的散發出來,豬肋排與牛小排帶點油脂,大口大口享受著肉食,一旁還有解膩的水蜜桃,兩人分享別有風味。



特調芒果啤酒,以淡啤酒為基底,加上芒果汁,調出口感甜蜜,又有淡淡的酒香,另有水蜜桃、柳橙特調,這是不斷的調配與試喝,精心所選出來的三種口味,享受完德國美食,再來杯啤酒,正是道地德國吃法。





德國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E-mail:tk@tkitchen.com
11:30am~22:00pm
www.tkitchen.com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