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化 五號樹屋

台南

五號樹屋  由一位女性藝術家的獨立經營,山腳下老家門牌號碼5號,於是取了名五號樹屋,五號樹屋以樸質裝置藝術,和內在心靈打造,強調內在本質,融合在生活之中,如何過得簡單平凡,即是幸福,以山林靈量野菜調理出最具生命力的健康餐,養生及心靈所謂的養生亦得養心,才能真正健康。

五號樹屋占地3-4公頃,餐飲以自然的野菜及蔬果裝置而成,提供了健康的養生餐點.包括了山林靈量養生鍋、紅糟麵線、養生鬆餅等。



自然養生的食材照顧了現代人的內在身體,而5號樹屋最大的特色在於心靈,就在文字心靈帶領下,引導人們進入一場內在心靈的心境讓文字與宇宙自然能量洗滌您內在的塵埃,讓您試著放下面具,試著找回自己內在的本質,在一場釋壓解放之後,回歸到自己,用智慧生活在人群之中。
主人的心靈用心,解放食物自然領域,解放心靈深處的束縛,有緣者的內在交流處。

五號樹屋
台南縣龍埼鄉土崎村觀音山5號
0919-648-907、0929-393-830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