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希臘 秘密旅行

台中

希臘 秘密旅行  這是一個尋找回憶,實現夢想的希臘王國。進入這個隱身在一中商圈的溫馨空間裡,可以品嘗到主廚特製的希臘料理,各服務生以不同「旅人」角色,替你創造一個不同的回憶,來這裡不只用餐,而是每次都有不同新奇體驗。

溫馨的書房,提供給來希臘的旅人們,對希臘及其他各國有更多視覺上的想像,架上的旅遊書籍,在店內可隨意取閱。





來到這裡,你會以為走進希臘愛琴海旁邊的小屋,由三位女生打造的「秘密旅行」,入口兩側牆面的希臘立體街景、白色的椅子,藍色的窗,連書櫃上、桌面上的小裝飾品,全都充滿希臘風格。本身擁有豐富餐飲經驗的廚師,餐點考據希臘特色食物,結合台灣口味,呈現出地中海料理。

藍白色系的希臘自然風,店主人喜歡到世界各地旅遊尋寶,而服務生也身著希臘當地服飾,店內充滿著童話般的夢幻與溫馨。

招牌希臘媽媽燉肉飯、油漬章魚、巴卡拉法核果脆餅等,皆是2005年店家至希臘旅行回來後所做出的人氣好料理。更奇特是粒粒扁米入口滑溜,仔細瞧才知原來竟是義大利麵所變成的。

希臘很遠嗎?其實不遠。當踏進希臘秘密旅行,你就置身於希臘。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04)222-35765
E-mail:tk@tkitchen.com
11:30am~22:00pm
http://www.tkitchen.com/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