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埔 BONITA 波尼塔香草花園

嘉義

波尼塔香草花園 位於嘉義縣中埔鄉,波尼塔Bonita的西班牙文是「美好的」意思。在前往園區的途中,一路指引著遊客的木製招牌,是園主的貼心設計,而在到達園區的轉彎處,又可發現小巧樸實的鐵鑄招牌佇立在鄉間小路上,雖然看似毫不起眼,但卻又別具風味,就如同Bonita的風格,獨特卻又自然地與環境融合在一起。

園內所有的植物,都是園主親手栽種,對於每棵植物的成長,園主也都能朗朗上口;如停車場前的軟枝楊桃樹,常是許多遊客帶小朋友子認識楊桃生態的好時機;水池旁的南美假櫻桃,俗稱螺李,更是許多5、6年級生在童年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回憶;後院中茂密的烏心石樹林,走進林間,陽光從葉縫灑下,耳中傳來腳踩落葉而發出悉悉窣窣的聲音,夏季走進這微風徐徐的天然冷氣房,不禁讓人拋卻的平日的繁忙與俗務。

 Bonita有許多並非刻意開發的自然環境,但園主卻刻意的保留下來,讓它呈現出最原始的面貌,這是園主用心經營與生活之處。來造訪時,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地體會園區內的情調,因為這裡的一花一草、一石一木;大從花園長廊,小到菜單上的手繪香草圖,都是園主用心親手製作的。

迷迭飄香全菇火鍋,最多人數點取,好吃



蝦夷蒽醬筍鮮魚,好吃

BONITA 波尼塔香草花園
嘉義縣中埔鄉興化路46-9號
05-2395555
網址:
http://www.2bonita.com/
座標:東經 120° 28' 37.0"   北緯 23° 26' 46.5"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2:00 全年無休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