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三地門 居高風味餐廳

屏東

「居高風味餐廳」創立於民國八十七年時,從僅僅只是提供泡茶及茶點,逐漸轉變成為風味餐廳並提供高屏地區民眾假日活動的另一個休閒去處,形成另一種山林風情。地處三地門海拔最高的「居高風味餐廳」一向以種植鮮艷美麗的花草及提供創意料理而廣受好評。遍地的花草與山林景致,放眼望去,幾乎已成了三地門的代表特色之一。

草創初期的「居高風味餐廳」只是由一間非常簡易的鐵皮屋所搭建而成,場地並不寬闊,場地設備與餐點也都不像現在這麼豐富多元。而且在當時剛開始營業時,常常都有一天只有一桌客人拜訪的狀況,隨著經濟交流與現代人對休閒活動的逐漸重視也間接帶動了三地門的休閒產業發展,離市區並不算遠,且離高雄地區約40分鐘的車程,自然也就成了假日許多民眾喜愛走訪的的地區之一。為了滿足客人的需求,「居高風味餐廳」開始慢慢地將客人泡茶用餐的座位區,橫向、垂直的擴展,場地越來越大了,目的就是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讓顧客能享受「居高」的寧靜、自然及遠離塵囂的感受。  

居高一品雞湯


居高風味餐廳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門地段585號
e-mail:
gikau@yahoo.com.tw
TEL:08-7994288
營業時間:1100~2400
http://www.gika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