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 曜壽司

高雄

曜壽司位在河堤社區內的壽司店,形式類似幕府壽司,以握壽司當主打,菜單也像幕府形式。 老闆薛欣曜承襲道地關西江戶前日本料理風,店名取其「曜」字,是用名子最後一個字命名,以簡約樸實的日式風格,新鮮、創新、精緻的美味料理,將美味的握壽司呈現在每一位饕客。

鮭魚卵丼飯算是高單價的丼飯,一碗要500元,不過一分錢一份貨,丼飯上擺滿了鮭魚與鮭魚卵,味道很讚!

鱻魚丼飯,滿滿的切丁生魚片,搭配醋飯與店家特調的醬汁,灑上新鮮蔥花,份量十足且美味。

雪揚蟹握壽司 蟹肉吃起來也是非常新鮮
海膽握壽司 海膽是每天新鮮空運來台的,沒有腥味,很軟嫩順口。

三鮮蔬味捲  這個壽司的作法很特別,份量也大份足夠,很適合女性食用,一份共有7貫,分別蓋上了鮭魚, 鮪魚跟旗魚,壽司捲裡頭包了蔬菜,很美味,也是店家招牌料理之一。

炙鮭魚腹 充滿油脂部位鮭魚腹,味道香且濃,口感細緻且入口極化!超讚的.

店家 : 曜壽司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49號
電話 : 07-3470735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1:00
公休 : 每月第2,4的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