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 卓也小屋 桐花季

苗栗

卓也小屋位於三義山區中,園區以生態自然景觀為主軸,滿園花草樹木,環繞水塘四周搭起各種竹、木建材的小屋,以曲折小徑相連,帶領來園朋友,走進一個有如森林般,卻有井然有序的自然環境裡,自然而然放慢腳步,感受並融入眼前綠蔭盎然的天然景緻。由於主人的專業與用心,『卓也小屋』展現了合乎正確水土保持觀念的生態工法園區,在這裡看到了取之自然,回歸自然,尊重並與大地共存的景象。

卓也是老闆的小名,原本從事景觀工程設計的老闆,妻子是教授生物、園藝的老師,隨著政府推動休閒農業,夫妻倆買了地、自己開始規劃園區,構想就是結合生態、生產,自己動手種菜、做染布,成為一個迷你的小村落,而老闆就是這個庄村的村長。

桐顏DIY草木染



慢食養生餐廳
 園內提供無菜單半自助式美食,以五蔬五穀五果配合五行養生「慢食」理念,長年供應養生藥膳或香草鍋底,及各
 種新鮮天然蔬菜、菇類自由取用烹煮,另有甜點、冷飲、香草茶、冰品自行取用。





大頭點的蔬食養生套餐

田園沙拉

珍珠蔬菜捲

五穀飯、 香椿麵線

酥皮地瓜

石蓮桂花蜜

精緻客家茶點



蔬食養生鍋:十樣以上時令生機蔬菜供嘗鮮














卓也小屋園區中也有種植油桐樹,正是盛開的季節.



卓也小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電話預約037-879198
衛星定位:N24.39252、E120.79703
http://joye.mmmtravel.com.tw/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