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 江厝店很臭的臭豆腐

嘉義

大頭騎鐵馬也有一段時間了,在這段日子裡,發現嘉義縣市有著許多迷人的小巷弄及誘人的美食,所以在部落格中,特別新增一個類別大頭騎鐵馬找美食。和大家分享,這評價又美味的嘉義美食。
首先這是一定要的,介紹大頭的鐵馬:

這是一台公路車,全車都是碳纖維的,不到十公斤
(
http://archive.giant-bicycles.com/tw/030.000.000/030.000.000.asp?year=2006&model=11374)

民雄江厝店是一個很有名的黃昏市場,因為緊連著工業區,勞工婦女白天工作,沒有時間上市場,所以總是利用短暫的下班時間,來這邊大採購,因為這種關係,這個市集人潮很多,沒有燈,電和水,所以天色一黑,大家都收攤了,也因為是黃昏市集,所以這邊的價格特別的便宜,也有著多許好吃的家常料理,我個人推薦臭豆腐及鴨肉羹,這一家臭豆腐是在一年多前無意間發現的,他的價格僅只有廿五元,外酥內軟,且跟其他的臭豆腐相比,也特別臭,但因為是人多還是老闆手腳慢,每次去都要等蠻久的,另一家是興中鴨肉羹,每次經過總是高朋滿座,可惜週日沒有開。

民雄江厝店很臭的臭豆腐
地點:嘉義縣民雄鄉江厝店54-12號旁
時間:15:3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