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香蕉新樂園(春露商店)

台中

香蕉新樂園   標榜著「時光錯置,30年代上海的花樣年華,正在台中飛舞著摩登復古於前衛流行」的上海新樂園,外觀形似上海新天地的建築物,一樓裝潢表現出摩登風格,二樓是夜上海的奢華風,加上店內不時縈繞上海老歌,以及創新的滬菜口感,讓顧客重新體會30年代的上海風味。

二樓特地設計了四間以上海地名 命名的包廂,分別是「租界」、「派克弄」、「霞飛路」、「大世界」,內部皆充滿骨董傢飾,餐廳透過視覺與味覺操弄,讓饕客領略不同風情的上海。

「香蕉新樂園」的舊火車車廂,店內還有一條仿50、60年代巴洛克式建築為主的春露商店街景,台中喜懷舊風格 菜色豐富 「香蕉新樂園」有著春露懷舊商店街,從長生醫院、太合堂藥行、厚生齒科醫院、明治果子屋、春露商店、金大方理髮店、樂舞台戲院,全都搬進了店

香蕉新樂園(春露商店)
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04) 2234-5402
營業時間 11:00~00:30
http://www.vernaldew.com.tw/

老闆當初為了籌畫這間餐廳,半年內跑了六次上海,購回許多貨櫃的骨董家具以為餐廳擺設,甚至帶著員工一起去體驗上海,為的是「替客人介紹菜色時,心裡有上海的畫面,還有感動」。二樓特地設計了四間以上海地名 命名的包廂,分別是「租界」、「派克弄」、「霞飛路」、「大世界」,內部皆充滿骨董傢飾,餐廳透過視覺與味覺操弄,讓饕客領略不同風情的上海。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