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 義郎創作壽司

高雄

義郎創作壽司老闆胡財賓十七歲起拜師學藝日本料理,生魚片,握壽司正是他的強項,親選海鮮、嚴肅對待食物的紀律,讓該店賣的壽司與握壽司吃得出現做現送的口感,魚類海鮮處理恰到好處,吃一吃令人還想再嘗試第二次。

握壽司在店裡屬於單點的菜,單價上算是中高價位,特別推薦星鰻握壽司,一入口讓大頭的舌頭會很驚訝.竟如此美味,不過一口要價75元.

鮭魚油質豐富,先烤過逼出油質後,入口即化,超美味一口接一口.

該店燒烤類首選:風乾黃魚先將肉質細嫩的黃魚,以日本一夜乾的手法將魚晾乾烤熟,吃來表皮酥香,魚肉細嫩。

生魚片蓋飯-在醋飯上鋪滿了滿滿的鮭魚卵,與生魚片,滿滿的珪魚肉最後琳上蛋花灑上蔥花,酸甜順口.

溫泉蛋放在高腳玻璃杯裡,淋上特製的甘甜醬汁與溫泉蛋的味道決配,滑嫩的口感讓人幾口就食用完畢.口齒留香.

該店增送的開胃小菜:醋酸洋蔥

一碗的蒜泥蜆湯,濃郁的蒜泥味,補氣養肝.

餐具很有濃濃的日本味,而且是一套的陶瓷餐具組(茶杯、醬油碟、小盤子、筷子、筷座)。

義郎創作壽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TEL:07-558220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http://www.inks.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kelly960130-2&Category=103306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