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位於高雄市五福商圈,鄰近大立百貨及城市光廊的中央公園捷運站樞紐,三層樓中樓的挑高設計充滿法式浪漫風格,讓人沉浸猶如時尚精品店般的奢華氛圍。

一進門就聽到鋼琴自動演奏的樂曲,這裡的裝潢很有時尚感,當黑色遇到白色鮮明的燈光,把整個餐廳氛圍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桌上是冷色系藍色的燈光配上古堡的吊燈相當特別設計.



玻璃主盤紅色的外緣,搭配鐵灰色的餐巾,顯的格外的高貴.

佐料/洋蔥醬(左)、蒜奶油(中)、玫瑰鹽(右)
將洋蔥切丁,搭配師傅特調的醬汁,有特別的甘甜味.可以直接當小菜吃,或是搭配肉類品嚐
中間一小沱是進口奶油,可以沾麵包吃,味道很濃厚,好吃!最旁邊是玫瑰海鹽

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前菜: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食用由右至左,從味道清淡開始,避免相互影響口感.



象蛂蚌海鮮湯: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松露洋蔥湯:洋蔥炒3小時加入雞高湯熬煮1.5小時,熬煮過程中拌入雞油製成的麵糊並加入胡椒鹽調味,最後再加入酥皮與松露醬口感甘純甜美。



牛肉清湯(紐澳):源自中世紀的法國,是法國料理中的經典,湯頭是經過兩天以上不斷熬煮,以慢火熬煮加上牛肉、蛋白、蔬菜等熬煮而成,湯的特色是非常清澈見底,不帶一點雜質,淋在鮮甜的牛肉球,喝起來十分甘醇甜美、肉質細緻。



清淡順口香檳酒與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松露百菇沙拉:鐵板現煎的松露百菇沙拉,運用不同菇類加上經典法式食材-松露的獨特香氣,是暖胃前的必備餐點。

地中海陽光沙拉: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鮭魚,將鮭魚表面煎至金黃,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創造出新鮮口感的絕妙滋味。

軟殼蟹沙拉: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搭配主廚特調的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洋芋泥,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利用白蘭地先將經選的鴨肉燒煮後取出.

白蘭地鴨胸: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今天大頭很幸運,碰到DM相片中的師傅替我們服務,在做每一道菜時,都能充份的介紹作法及原理,大頭還學會了如何製作青醬.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搭配主廚特選圓鱈,肉質鮮嫩甜美,淋上特調青醬汁,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

香蒜牛小排(美國):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使用當季食材,運用養生的料理方式,讓食物鮮美可口.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法式布蕾:烤布丁布蕾(CREMEBRULEE)是法國料理相當經典的一道甜品, 口感十分紮實綿密。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

香榭鮮奶酪: 視覺繽紛口感濃郁的水果奶酪,口感香純濃郁,彷彿感受到香榭浪漫的情懷。

蔬活鮮果汁

綠森林果汁

覆盆莓優格沙瓦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店)  
官網
http://www.chamonix.com.tw/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2:00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