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 大戶屋

高雄

受到三颱效應 (笑應),【南修(難休)、萊羅克(來work)、康柏斯(boss)】等影響,颱風還未到,週日的高雄下起了雨,沒有地方跑,於是友人提議到書店逛逛,找一下十月份關島行的相關資料,順便看場「全面啟動」的電影,一到百貨公司,有一點嚇到了,人潮眾多,戲院竟要排隊很久才買的到票,好在距離我們要看的場次還有近二個小時,於是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用午餐,經過一番比較,選擇了「大戶屋」。

雞肉蛋蓋飯,雞肉蠻鮮嫩的,友人愛吃有蛋的料理,所以覺得這道蠻不錯的。

炭烤花魚定食,是店員介紹的,吃過個人覺得不錯,花魚肉質並不會因為烤的關係而變柴了,一樣很鮮甜。搭配蘿蔔泥與特製的醬油,味道很爽口。

大江戶的營業方式和樹太老很像,只要點套餐,可以無限次的加點味噌湯(這邊的湯有放蜆)、高麗菜絲(搭配的醬汁徧酸,可以加點五味子綜合一點,味道更優)、白飯(反沒有樹太老好吃,能不夠熱吧!),可惜大江戶的醬菜並不像樹太老可以無限加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店門口擺放了各式套餐的模型可以供參考,該店位於百貨公司的11樓,週遭並沒有高樓,所以可以看到高雄市的景色,我想晚上來,應該可以看到不錯的夜景吧!

高雄大遠百店
(07) 537-0352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1樓(捷R8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AM11:00 – PM10:30
座位數:78 ( 假日限時段訂位 )

後記:

當天特地試了一下,新購買的相機,新力NEX-3來照360°的全景,以往拍這樣的圖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來接圖,這台功能很強,可以直接在相機中運算,產生完整的圖來,可以節省不少的時間。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