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 萬三海產店

高雄

大家都有聽過旗津的百元海產很有名,也聽過萬一、萬二與萬三,不過後二者才是真是賣海產的二家店,二家店為什麼會分家,還有中毒事件,在台灣人民大多選健忘吧!大頭來旗津很多回,始終並未到萬二或萬三海產店來光顧,一來他們離渡船口比較遠,二來到旗津沿路的小吃早就吃飽了,根沒有多餘的胃來裝這一盤一百的海產!

這次和友人與他媽媽,開車經由海底隧道到旗津,一來到海邊走走,欣賞黃昏的美,二來是測試新相機的功能,成果貼圖在「高雄]旗津 風車公園&海邊公園&旗津海水浴場」網誌中,當天高雄的天氣並不是很好,到了傍了下了很大的雨,前往萬三海產店的途中,車潮很多,差一點找不到。

清蒸尼羅魚NT150,肉質很鮮甜,份量也很多,在一般的餐廳,我想價格一定高出許多.

過貓,很大一盤,也只要NT100,很物超所值,看起來像是用炒的,結果不是,是涼拌的.口味還不錯.

人潮真的很多,或許是假日的關係,或是該店物美價廉.要先找到座位,才能去拿菜,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人站在桌旁等待該桌的客人用完餐,先佔位置,說真的,這樣的用餐環境並不是很好,無論是站著等座位的客人或是用餐的客人,心裡真該都不舒服吧.

這裡採用先在售票處購買餐卷(一張一百元整),再去取餐處兌換美食即可,附注一點,餐卷是可找零並可退現金。


萬三海產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 (風車公園附近)
電話:07-5715718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