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伊藤料理

台南

《伊藤料理》是經由房子的設計師推薦,到台南時可以參觀建築設計,這間位於台南市的小巷弄裡,由一家歷盡滄桑90歲高齡的亞洲唱片老舊倉庫改造而成,該店的料理特別請來日本料理達人伊藤康雄先生來台指導,每季推出時令菜單呈獻最精、健康、美味的日式風味料理。

它的料理結了日式傳統與西方創意,讓每一道日式料理重新付予新的構思。

我們在一般日式料理店看到的料理這邊都有,只是在建築物氣氛的感染下,讓每一道食物都更顯出突出它的美味與價值。

由停車場走進伊藤料理,有條翠綠小徑,走入餐廳時,彷彿找到世外桃源般的驚喜。

建築結構的幾何美感在設計師巧思設計下,把近百年的古厝營造出經典、靜謐的空間感。

寬敞安靜的用餐地方,讓顧客可以舒服享受品嘗伊藤各式美味的日本料理

來《伊藤料理》給大頭的感覺,從建築的感動與創新遠大於對食物料理的感動.

伊藤料理
臺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357巷8號 (永福路口 7-11對面小巷進入)
TEL(06) 2911688
FAX(06) 2642345
http://www.ito2911688.com.tw/
中餐11:00am–14:30pm、 晚餐17:00pm—22:00pm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