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 顏氏牧場七週年音樂會*幕聲合唱團

南投

顏氏牧場在每一年的九月份,都會挑一個週未日來舉辦週年慶,因為牧場主人的二位女兒,都有音樂背景,所以每一年都以音樂會的型態來表演,這次邀請了「幕聲合唱團」,合唱團是在2007年成立也是台灣唯一的純女聲合唱團,並在2010年第六屆世界合唱大賽獲得金獎的肯定,這次能在南投的山區,聆聽世界級的演出,真的很棒!


幕聲合唱團簡介:

幕聲合唱團原自於台中聖樂團附屬女聲合唱團,2005年由楊艾琳指導,於聖樂團音樂會中演唱古典聖樂中知名女聲作品,屢獲好評。

2006年,為追求更精緻的女聲合唱藝術,幕聲合唱團正式誕生,團長為楊艾琳,成立之初共有團員19人,以純淨、圓潤、優美的女聲詮釋音樂。
 
『幕聲』一詞,來自聖經舊約,意為敬拜與獻祭的場所。幕聲合唱團秉持著基督教的精神,奉獻歌聲,榮耀上帝,並向世人傳達上帝的恩典。
 
幕聲合唱團的團員多為教師及學生,大多接受過聲樂訓練,在指揮陳麗芬的帶領下,漸趨職業演出水準。演唱曲目,除巴洛克、古典、浪漫樂派等古典聖樂之外,亦擅長各國民謠、黑人靈歌、音樂劇選曲等,演唱語言包含義、德、法、英、拉丁、中文、閩南語及客語,曲目朝向全方位發展。
 
幕聲合唱團的成立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欣賞「純女聲」的音樂,並為台灣的合唱藝術,寫下美麗的樂章。幕聲合唱團期待您的支持與鼓勵!

本團接洽方式:
1. 總幹事陳韻如 0958-565085 / 0966-909309
2. E-mail:nineteen.vocalist@gmail.com 請註明姓名、電話及演出的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