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區 清閣水樓

台南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圖片,用吸管插入包子喝湯的新奇方式所吸引,按圖搜尋查到了,「清閣水樓灌湯包子」這家港式飲茶餐廳,該店於97年發跡於台南,目前有一家旗艦店與一家分店,除了有名的灌湯包子外,還有上海小籠湯包,蒸餃、麵食、酥餅、煎餅、養生湯、雲南宮廷普洱茶等各類美食。

該店必點商品「灌湯包子」,是歷經長達8小時的老母雞、金華火腿及豬大骨,慢火煨製而成的湯汁,鮮甜渾厚,營養程度極高。

鮮蝦蒸餃,是選用大尾肉質肥厚鮮蝦製成,每一口都有彈牙Q勁。

雲南過橋雞絲麵有著淡淡的雞高湯拌著雞絲麵,清爽而不油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脆皮珍珠捲有著外酥內軟的口感,糯米拌著油蔥香,搭配著醃漬蘿蔔,蠻好吃的.

不同以往傳統港式飲茶的傳統建築裝潢,採用黑白鮮明的色調,讓整個空間增添不少時尚氣息

開放式廚房,消費者可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廚師精湛的手藝.

黑白色系建築,簡單俐落.

目前用利ezTable線上訂位: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509  可以享9折的優待。

清閣水樓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36號 (家樂福對面)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lifeshow.com.tw/S0000031497/about_stor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