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 摩鄰義式咖啡

高雄

北高雄地區以河堤社區近年來聚集許多人口最多,高樓林立,所以帶動各種特色商家與異國餐廳進駐。這天的中午我們來這邊找尋能填飽五臟廟的地方,原先要去新開一家叫草船借箭的創意料理店,但該店採預約制,所以當天不得其門而入。所以就得在附近另尋新店家,無意間發現摩鄰義式咖啡店人潮很多,一樓的位置全座滿了顧客,心想這一家感覺該還不錯,不然不會有這麼多客人,於是選擇該店來解決我們的午餐。這家咖啡店什麼都賣,好特別,很少有正規的咖啡店不以賣咖啡飲料為主,取而代之是輕食與套餐。

當天在店員的推薦下,我們點了一客櫻花蝦炒飯,味道不錯,有櫻花蝦的香氣,很可惜飯太軟了,並沒有顯現出一般炒飯粒粒分明油亮的感覺,因為米粒過軟,所以吃起來沒有Q勁的口感。

另一個套餐是乾煎虱目魚,取用魚肚的部份,沒有魚刺,軟嫩好吃。不過配菜不怎好,因為出菜時己經變涼,所以沒有把開魯白菜的口感與味道帶出來,有點可惜。

套餐附贈二杯飲料,個人覺得有一點淡。

套餐如果不要沙拉可以換奶酪。

看顧客的穿著多半是附近的住戶居多.點一客套餐可以悠閒的看著雜誌或報紙來打發時間。

從早上賣到晚上,什麼都賣,理論上不該稱咖啡館,要稱複合式餐廳才對.

摩鄰義式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02號
電話:07-3432883
營業時間:07:30~22:30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