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 皇御紹興炒飯

高雄

朋友的高中同學,某一天在facebook上張圖了一張炒泡麵的圖片,愛吃泡麵Q勁的朋友,則例用休假日,來光顧這家店。
其實這家店並非總店,該店的招牌並非(炒泡麵),而是(紹興酒炒飯),總店在高雄旗山鎮上,目前高雄市有二家分店,而第二家分店正是我們今天光臨的這一家,位在高醫附近,藏身在小巷弄中。

這炒泡麵則是利用康師傅的包裝麵,先將泡麵用熱水泡軟,在與配料大火快炒,味道不錯,麵條軟嫩適中,當天我們還加了一倍的泡麵份量。

大家大多聽過蝦仁蛋炒飯居多,很少吃到用紹興酒來炒飯,聽說老店曾經一個月用掉400瓶的紹興酒,遭到當年的菸酒公賣局關切。
這個炒飯吃起來有著淡淡的紹興酒香,不會太濃郁,且蠻入口、蠻開胃的。

紹興炒飯  

鑫鱻本店: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路51號 TEL:(07)662-9670

惠眾分店:高雄市三民區裕昌街183號 TEL:(07)394-5040

皇御第二家店在:高雄市三民區永吉街78號  TEL:(07)396-1690

http://www.wretch.cc/blog/abc193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