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飛驒高山 DAY6-7]金澤:香林坊、片町

帶著近江町市場買的螃蟹和蝦子,我們再搭周遊公車回到香林坊,並一路逆時間逛到片町。天色正是黃昏,天空有漂亮的藍色色溫。

↓Cartier及麥當勞。可見這裡真的是鬧區,像西門町一樣。
 

↓地上的下消防栓蓋,就是金澤兼六園的地標:琴柱燈籠。 

↓繁華的街景。這裡是「片町」了。


↓大雪紛飛,雖然很美,但也很冷。




↓逛完片町後,在快經過一座橋(後來查地圖是:犀川大橋)時,望過去似乎已沒那麼熱鬧了,就開始走另一邊,倒回來走回香林坊。這是從主要幹道旁的一條不知名小巷子彎進去逛,想不到又是另一番天地,也是很熱鬧。






↓這是一間大間的百貨公司:Kohrinbo 109 (香林坊109)。 
 
 
 
 
 

 

↓UNIQLO 

↓沿途有看到水果店,又給它買了冬季好吃的小橘子(¥498)及草莓(¥498)。記得橘子不要買大的喔。

逛完了香林坊及片町後,時間是17:50,周遊公車還有開,我們就再搭回近江町市場吃morimori壽司(見上一篇的介紹),然後就要回旅館金澤Dormy In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