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 DAY7-3]世界冰雕藝術大賽(下)

↓接下來才是真正比賽的場地。這個場地是Single Block,理論上應該還有一個Multi-Block,但不知道在那裡。目前剛開始雕刻而已,所以大多數作品都尚未完成。由於作品很多,官網的作品說明,以及各是那個國家的代表隊,都說明得很清楚,所以這裡就不再贅述,可前往參考。

↓SITE 01:中國隊,Entertainment。

↓可以看到冰雕需要用到很多機器及工具。

↓俄羅斯,The Quest。今年的第2名。

↓俄羅斯人及日本人,Acrobat。今年的第3名

↓美國隊,太空狗。(第6名)

↓美國隊,Treasure Hunt Blue Marine。這是今年的第1名。

↓同一個作品,我想就是她的treasure,一顆球。這真是太神奇了,他們到底怎麼刻的?

結束後回到旅館,吃完晚餐後,順便整理一下行李,因為看完極光回來就要直接到機場了。接著準備前往Chena Lakes觀賞極光

World Ice Art Championships:http://www.icealaska.com/

文章總整理頁,請點選左圖。閱讀上一篇或下一篇,請按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