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 DAY2-3]Fairbanks市區Big Ray’s

↓接著,老師帶我們前往費爾班克斯(Fairbanks)巿區的Big Rays,採購禦寒衣物。上圖是它專屬的停車埸。裡面有各種活動用品,我們要買的是禦寒衣物,因為台灣不太會賣這種極地天氣用的衣物,就算有,尺寸也不齊全。

↓外套及刷毛衣都有。

↓各種雪靴,有的防水,有的不防水。有防水的較適合在雪地走,才不會濕透,但在台灣用處較少。不防水的較好看,也適合在台灣穿,但容易濕透,腳底更冷。

↓還有這種防寒衣,可以通電發熱。非常貴!

↓這是我買的。左邊是墊在鞋底的隔絕棉($6.95美金),右邊是可使用超過6個小時的腳趾暖暖包($1.69美金;在大賣場賣的稍便宜一些,不過只有5個小時的效果)。後面是毛襪。

↓還有買毛帽($21.96美金)。(有關毛帽材質的比較)

↓這個攀岩用的手套不錯,伏貼手掌,操作相機會較方便。($12.5美金)

↓天快黑了。Big Ray's的營業時間平時到20:00,假日只到18:00,若要去逛,要注意時間。

↓藍色色溫下的市區。 

↓這應該是停車場。

↓採購結束,準備先到Frey Meyer採購吃的。途中經過一家整脊(chiropractic)按摩店,店名叫McAfee,怎麼和某套防毒軟體的名字一樣?

↓祈禱了半天,雲層還是那麼厚,唉……

Big Rays:http://www.bigrays.com/servlet/content/big_rays.html
地址:507 2nd Ave, Fairbanks, AK 99701
電話:(907)452-3458  (地圖)

文章總整理頁,請點選左圖。閱讀上一篇或下一篇,請按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