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 DAY4-1]文化及遊客中心

今天(2012/2/27)要前往市區,大概接近中午起床。先吃早餐吧。

↓雞肉。

↓玉米濃湯。

↓出發前往位於市區的「文化及遊客中心(Morris Thompson Cultural and Visitors Center)」。主要也是沿著Airport Way,再轉State Highway2,不久就到達。

↓遊客中心正面。很時尚的造型。前面還有雪花的圖騰。 這間遊客中心主要的目的,除了提供各種旅遊資訊外,也希望讓遊客了解阿拉斯加的城市與鄉下,有何共通及不同之處。(詳細說明)

↓入口處。

↓大廳。

↓這裡有阿拉斯加各城市、景點、交通、行程安排等資訊,非常豐富。因為擔心這次看不到極光,可能會再來一次,趕緊多拿一些吧。

↓當然還有展示阿拉斯加風土民情的佈置。

↓住的屋子。

↓當地人住的小木屋。

↓阿拉斯加因為地很大,所以他們的運輸工具也包括私人小飛機。(看這裡)

↓外面有用麋鹿角組合成的拱門。

↓麋鹿角很有特色,是一整片的,和馴鹿不同。(看這裡說明)

結束後,準備前往Fairbanks Downtown了。
 
Morris Thompson Cultural and Visitors Center:http://www.morristhompsoncenter.org
地址:101 Dunkel Street, Fairbanks, Alaska 99701 (地圖)
電話:(907) 459-3700

文章總整理頁,請點選左圖。閱讀上一篇或下一篇,請按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