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12]日落浮潛、Alizee燒烤大餐

第二天我們有安排傍晚浮潛的課程。之所以安排在傍晚,聽說是因為魚兒們都是在傍晚才會出來。而我也帶著我的Canon D20水底相機去拍照。可惜,我的救生衣有點太大件,造成我在浮潛時,頭一直被擠在救生衣之間,重心一直不穩,也一直喝到水,呼吸困難,無法專心看潛水教練用手電筒照水中的各種魚類給我們看(尤其是獅子魚),只想趕快結束,更不用講在水中拍照了,一整個大失敗,沒有一張成功。還好,我在出發的船上遇到會講國語的華人Janet,她和她澳洲的先生目前在澳洲工作,現在是來度蜜月的。她們非常厲害,浮潛完全不用救生衣,只靠呼吸管和蛙鞋。我在水中呼吸困難時,是靠她拉著我,引導我往前游的,甚至還幫我拿相機拍照,非常感謝。

▲上圖是最後要上船時,忽然瞥見火燒雲的酒紅色夕陽,趕緊拿出水底相機拍,也算是難得的佳作,因為很少有人從這個角度拍晚霞。

▼下面這張就是Janet的相機所拍的水底世界。

▼這是要上船前的最後一張晚霞照,海浪太大,實在沒辦法好好拍,就將就一下吧。

▼Alizee (Beach Grill)。燒烤餐廳。我們有一晚在這裡吃免費的燒烤大餐。

馬爾地夫.泰國

▼燒烤大餐的Menu。

馬爾地夫.泰國

馬爾地夫.泰國

▼我平常不喝酒,所以也沒有品酒能力。不過島上唯一讓我喜歡喝的白酒,就屬這個牌子,有一點甜甜的,很好喝!

馬爾地夫.泰國

馬爾地夫.泰國

馬爾地夫.泰國

馬爾地夫.泰國

馬爾地夫.泰國

馬爾地夫.泰國

馬爾地夫.泰國

話說我們在這裡,遇到了隔壁桌的426,對服務人員非常沒禮貌,點菜亂點,自己點錯(把要另外付費的「龍蝦大餐」點成免費的「大蝦大餐」),還叫服務生退回去重換成龍蝦,然後換完後,吃沒兩口就不吃了,非常沒水準!

▼回到房間,我們的床已被佈置成「心形」,還有花瓣!我看了很想笑,因為我們訂的「蜜月套房」!但為什麼訂蜜月套房呢?因為比較便宜啦……(不可說不可說~~)

馬爾地夫.泰國

▼還附贈一瓶香檳酒,放在杯筒裡,讚!

馬爾地夫.泰國

▼燈光點得很有氣氛哩~~

馬爾地夫.泰國

又到了睡覺時間。今晚整晚都在下雨,無法完成我拍星軌的願望。希望明天起床後是好天氣,因為就快道離別了。(PS: 不是說旺季是乾季,比較不會下雨嗎?結果還是下了,氣~~)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