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伊半島7-1]歸程:樂桃航空關西→高雄

▼從「Hotel Granvia 和歌山」出來,要走地下道到東口的利木津巴士(リムジンバス)站。

▼搭車處是在6號。

▼趁著等車的空檔,再次留下櫻花最後的倩影。

▼由於現在是8:50,太陽還沒很強,所以整體的色溫較偏暖,櫻花看起來較紅。

▼馬路對面的染井吉野櫻。雖然昨天在根來寺紀三井寺和歌山城已看得很滿足,但今天仍然覺得它很美呢。

▼剛好看到JR和歌山的第9月台,正好有小玉貓站長的玩具列車(おしちや車),趕緊去補拍一張。

▼9:00車子準時到來。

▼司機幫我們行李都別上目的地「第一航廈」的牌子,再置入巴士的行李箱中。

▼9:40到達第一航廈後,仍要再搭免費的接駁車到第一航廈。所以,時間要抓好,否則廉價航空是不等人的喔。

▼10:10到達第二航廈。樂桃航空是讓旅客使用電腦自行登機,所以速度很快。拖運行李時,雖然我們買了不少酒,但因我們將行李分成兩個,所以沒有超重,過關!

▼目前第二航廈除了一些貨機外,其餘就只有樂桃航空一家公司使用,裡面的商店有的是它的關係企業。不過這裡沒什麼好逛的,所以有些無聊。

▼藍天下的桃子飛機,格外搶眼!

▼飛機上,我座位前的回台旅客,正興奮地看著小DC中一張張的「櫻滿開」照片,細細回味這幾天的美麗旅程。

11:30飛機準時起飛。這次日本追櫻行程,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