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山 大鋤花間

台南

大鋤花間小故事   這是一個左手拿鋤頭,右手握筆桿的美麗故事。十多年前,農場主人郭雅聰放棄台北五光十色的繁華生活,毅然帶著妻小舉家南遷,拿筆桿的手改握起鋤頭,從台北出版人搖身一變為山野林人,在深山裡開闢洪荒的同時他意外與咖啡邂逅,自此展開大鋤花間的故事。農場中一磚一瓦皆為郭雅聰親手打造,秉著「從播種開始,始終堅持有機」的信念,您所飲下的每一杯咖啡都包含著他滿滿的用心與對這片山林的熱愛。

 二樓的咖啡廳,除了是觀賞夕陽的好去處,更是名符其實的樹屋咖啡廳,走在裡面,不小心可是會撞到樹喔!在雲淡風清的午後,坐在山林間安安靜靜所品嘗的那杯純正台灣咖啡多香多純!!



推崇火鍋,湯頭清甜,而且以蔬菜為主..美味健康,這是豬肉火鍋..還有牛肉,羊肉火鍋喔!!附餐是紅茶一杯,還有水果!

大鋤花間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南勢村大洋40-12號
電話:06-6860128
手機:0952-001821
平日10:00至天黑(晚上需事先預約)、假日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