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飛驒高山 DAY5-1]高山:高山SPA Hotel Alpina溫泉+早餐

今天因為怕要去合掌村的人很多,濃飛巴士會客滿,所以仍起了個大早。還是先來泡個湯吧。

↓從房間看出去,窗外天剛亮,有漂亮的藍色色溫。



 

↓溫泉是在9樓。這是室內的湯池。

↓室外的湯池。上面是空的。當時正好在飄著細雪,泡起湯來很有感覺呢。

↓這是另外的木桶池,也是熱的。是「泉源」的「壺湯」,一次一個人進去泡。
 

↓早餐是西式buffet。

↓麵包。

↓海苔。

↓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把我們的大件行李,先寄到「金澤」,這樣我們去白川鄉,就比較自由,不用擔心行李要怎麼寄放的問題了。前一晚我們就先跟櫃檯拿黑貓宅急便的單子,晚上先填好,隔天早上就比較不會急急忙忙了。雖然我在台灣就先把各個飯店的地址都整理好了,但還是沒想到需要「郵遞區號」。還好我有辦理3G上網,立刻用我的iPad上網查,終於給我查到啦!
 

準備前往白川鄉合掌村囉。
 
查詢日本郵遞區號:http://tw.youbianku.com/%e6%97%a5%e6%9c%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