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和平 谷關伊豆溫泉&捎來步道 &溫泉文化館(溫泉公園)

台中

伊豆溫泉,這一家大頭來過好幾回了,原因是這一家的老闆是我大學同學的叔叔開的,顧門票的先生是我同學的公公,所以每回去,都有特別的優待,這次去也不例外,大頭和友人買了二張半票,共五百元,省了二百元。我們選擇了男湯,享受戶外泡湯的感覺。大頭有幾年沒有來了,裡頭的設施多了蒸氣室,泡完湯來SPA一下也不賴。

捎來步道,沒有好腳力,千萬別上來,大頭印象中,好像半小時可以走完,但我們卻花了近一個小時,因為剛泡完溫泉,沒有補充大量的水份,所以爬了又喘又累,下山過了捎來吊橋,趕緊補充水份,以免累倒了。

這顆是五葉松的神木,少說也有好幾百年

用麥芽糖焢的地瓜,超 好吃的,或許是太餓太 累的原因,不過熱量應 該很高,有機會來這邊可以買一份來嚐嚐,一 份只要五十元。

溫泉文化館旁的溫泉公園,有座設計不錯的廣場,每逢假日都有不定時的活動與表演。

谷關伊豆溫泉
營業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博愛村東關路一段分校巷5號
營業電話:04-25950315
http://www.e-daw.com.tw/

谷關溫泉文化館(溫泉公園)
開放時間:09:00~17:00
地  址:台中縣和平鄉博愛村東關路一段102號
電  話:(04)25951496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