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 DAY6-2]Wal-Mart、Turtle Club牛排、驚見極光

↓接下來,要到Wal-Mart(A)去shopping了。(B)是Sophie Station,(C)是晚上要吃牛排的Turtle Club,都在同一條路線State Highway 2上。


↓Wal-Mart Supercenter。

↓我買了這種嘴巴及鼻孔有開口,呼出的空氣可以出來的頸套。因為如果完全密閉的話,呼出的空氣沒有地方出來,就會往眼鏡的地方跑,那有戴眼鏡的人很痛苦,因為空氣會在眼鏡上結霜,不要說看不到相機,連極光也看不到。

↓手的暖暖包。

↓號稱可以隔絕溫度的襪子。是有那麼一點效果啦。

↓也有手套。同樣可戴著操作相機,但我想保溫效果應該比婚紗的白手套好一點。

↓蕃茄有好多種。 

↓接下來繼續往北,開到Turtle Club。

↓入口。

↓經過一條長廊。

 

↓大家坐成一整排。


菜單。我發現英文學了半天,這個菜單還是看不太懂。先講牛排,Foxy Cut(10~12Oz;$22.95US )是最小份的,Turtle Cut(14~16Oz;$24.95US)是中的,而Miner's Cut(20~24Oz;$36.95US)是最大份的。如果一個人要吃,不管你的食量多大,建議點Foxy Cut就好了。如果有2個人合吃,那麼點Turtle Cut絕對吃得飽,另一個人則單眼沙拉吧(Salad Bar Only;$8.95)當然其他還有組合式的套餐(龍蝦+牛排),以及帝王蟹腳餐(市價)。(詳細菜單)


↓附的麵包。


↓佐料。


↓沙拉吧。

↓這是Miner's Cut(大),真的很厚,很恐怖!

↓龍蝦尾(市價)。

↓帝王蟹腳。

↓這是已經切一半的Turtle Cut(中),還是很大塊。

↓Chiken Tenders($7.95US)。

↓吃完後,剛付完款,大概是20:50左右,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有極光!有極光!已經槓龜那麼多天了,如果有極光,真是天降甘霖!我趕快衝出去,果然看到天邊掛著一抹淡淡的弧狀極光(arcs)。可惜沒帶腳架,只能架在車頂上拍。因為停車場有車子進進出出,車燈讓下面變得很亮。

↓其實它的右邊及底部都有一些抖動,慢慢變成帶狀極光(bands)。

 ↓由於大多數人都沒帶腳架,輝哥趕快帶大家回旅館備妥裝備,準備好好拍一下。途中經過阿拉斯加輸油管Pump Station 9的Visitors Center,大家趕快停在停車場,再下來看一下,果然又有極光掛在底部,而且左上方還有點紅色。同樣的,因為沒有腳架,還是放在車子上曝光20秒,所以不是很穩定,有些晃到,不過也留下難得的極光與輸油管的合影。

↓鏡頭拉近,紅色相當明顯。

這時大家都很興奮,急著回旅館準備,看今天能不能看到更多的極光
 
Wal-Mart:http://www.walmart.com/
地址:537 Johansen Expy, Fairbanks, AK 99701
電話:(907) 451-9900
  
Turtle Club:http://www.alaskanturtle.com
地址:2098 Old Steese Highway North, Fairbanks, AK 99712
電話:(907) 457-3883

文章總整理頁,請點選左圖。閱讀上一篇或下一篇,請按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