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 DAY2-1]聖誕老人屋

↓今天(2012/2/25)的行程是到聖誕老人屋(Santa Claus House)。11:00 morning call,先在房間自行料理午餐。 

↓蘋果。

出門前,記得把綠色「Privacy Please」的牌子拿進房內,這樣清潔人員才會幫你清理。

↓Sophie Station白天的樣子。


↓另一側。

↓車子如果要熄火超過8小時以上,在停車後,一定要將電線接到加溫裝置,才能維持引擎的溫度,否則一早起來,引擎會發動不了。

↓開車前,也要用刷子將車窗上的積雪刷掉,以策安全。

↓可愛的黃色計程車。

↓Sophie Station Suite Hotel(蘇菲驛站)門口的招牌。

↓輝哥帶領大家從Sophie Station Hotel(A)沿著Stateway 2開往位於North Pole的聖誕老人屋(B)。

 
↓沿路上,由於從來沒實際看過極光,所以在天空中看到綠綠的帶狀亮光,就以為是極光。後來問輝哥,才知道根本就不是,真是丟臉丟大了!

↓到了聖誕老人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巨大聖誕老人像,大家不免俗地都要跟他合照一下。

↓聖誕老人屋是白色外觀。 

  

↓有很甜蜜的聖誕老公公和他太太親嘴的彩繪。


↓還有馴鹿(Reindeer)拉雪橇的彩繪。一整個就是耶誕節的熱鬧氣氛。 


↓另一面的入口。

↓旁邊有養幫聖誕老人拉雪橇的「馴鹿」。


↓進到屋子裡,都是賣和聖誕老人有關的商品,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聖誕樹。

↓薑餅屋。 








↓這裡也賣很多紀念T恤,不過全是Made in China。其中,看到這一件很有趣,它把有名的The North Face品牌,改成The North Pole(北極)了。


↓木雕。







  
 


 





        
↓來這裡,就是要寄明信片給自己留念。我買了一張($0.25美金)+1張郵票($1.05美金)+稅=$1.31美金。寫完地址,拿給櫃檯,她就會幫你寄了,或是丟進郵筒也可以。


↓還有紀念幣。

↓聖誕老人屋的外面,還有另一個聖誕老人,不過好像是另一家的。 


↓馴鹿拉著雪橇上的耶誕老人。 


↓另一間不太清楚是什麼的屋子,感覺好像和聖誕老人屋有點關聯性,因為屋子的調性很像,但又有點不一樣。 


↓看到很多廠商的贊助,我以為是今年冰雕比賽的場地,不過輝哥說不是。
 
 
 


↓戶外的桌椅上積了厚厚的雪,很像蛋糕。


↓有冰雕的椅子,讓遊客合照。


↓忽然看到一位工作人員,長長的白色鬍子,好像聖誕老人啊。

↓他們有幾個冰雕作品,不知是不是要去參展的?這應該是軍人。 


↓聖誕老人坐在車子上。


↓耶誕老人和馴鹿。

↓看到路旁的公車很鮮豔 ,應該是廣告。


下一站,準備前往契那湖(Chena Lakes)了。
 
聖誕老人屋官方網站:http://www.santaclaushouse.com
地址101 Saint Nicholas Drive, North Pole, AK 99705, United States
電話:(907) 488-2200

文章總整理頁,請點選左圖。閱讀上一篇或下一篇,請按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