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 DAY8-1]費爾班克斯國際機場、安哥拉治國際機場



↓2012/3/2零晨4點左右回到旅館,吃個東西,洗個澡,準備要去搭飛機,沒時間睡覺囉。先來個泡麵吧。

↓煮個湯。

↓再吃個水果就解決了。剛好把冰箱都清光。


↓check-out後,坐著租車,再搭配旅館的接駁車,10分鐘內就到機場了。 

↓Fairbanks International Airport內。 小機場,人沒那麼多。

↓阿拉斯加航空很特別,可以先在專門Check-in的機器上操作,先取得機票。輸入英文名字,再依螢幕上選擇,就會印出機票了。(這當中,電腦會問你有幾件行李,建議先填「0」,否則不管幾件及重量,電腦會跳出收費的訊息,而實際上每個人可以有2件行李不用收費。

↓取得機票後,再至櫃檯報到,託運行李到「安哥拉治」。

↓天剛剛亮。

↓美麗的日出。

↓我們搭的是阿拉斯加航空AS-182,9:00AM飛往安哥拉治(Anchorage; 9:13)的班機。

↓飛機上看到隔避有台阿拉斯加航空的「迪士尼專機」。

↓起飛囉。清晨的Fairbanks,配上黑地白雪,還蠻不錯看的。

↓黑白的世界。

↓到了安哥拉治(Anchorage)。

↓經過機場的候機室。在取得行李後,要先再check-in,取得安哥拉治飛往西雅圖(Seattle)的機票,但先不check-in。同時把行李拖到等下要坐的遊覽車上。

↓下到一樓。

Ted Stevens Anchor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安哥拉治國際機場)外觀。

↓參加local tour,準備開始安哥拉治半日遊

安哥拉治國際機場(Ted Stevens Anchor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http://www.dot.state.ak.us/anc/

文章總整理頁,請點選左圖。閱讀上一篇或下一篇,請按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