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 金閣屋日本料理吃到飽

高雄

好多年沒有像這麼一次吃這麼飽了,第一年紀也大了,其二是身體發福影響健康。早期當學生時,很喜歡吃到飽的消費方式,總是抱著吃回本的心態來享用美時,一定要吃要撐為止,才肯罷手,往往吃到最後,己經失去享用美味的意義。求學時期認識一位潘老師,雖然從未修過她任何的課程,但和她的緣份總是彼此連繫著,最近她從台南搬來高雄住,住家剛弄好,於是這位學生就自告奮勇的前去協助,而她為了回謝這番好意,吃請了這頓日本料理。真是太美味了,我們吃到被人請出店,因為己經要打烊休息了,嘻嘻!

吃完用這家店的總評極佳,如果朋友相聚不妨可以參考一下,物美價廉,而且出餐的速度很快,在滿店的情況下,品質一樣維持的很好。.不過一定要先預約,以免在外頭等太久。

水煮鮮蝦冰鎮後,淋上泰式酸甜醬汁,酸酸甜甜的。

香魚和生魚片必須多付一百元,才能點.為了回本,我一次叫了四尾,請說真很美味,下次來可以點來品嚐。

烤猴頭菇,吃起來看吃雞肉的感覺,口感也不錯。

這個一定要點,梅汁醃蘿蔔,很開會爽口。

金閣屋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
電話:(07)550-506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消費方式:
午餐 (A)周一至周五 288+10%服務費 (不含生魚片、香魚)
(B)388+10%服務費 (菜色同晚餐)
晚餐 388+10%服務費 (含假日午餐)
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120公分以下 120元,120公分以下 188元
ps: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點餐時間是90分鐘



上/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