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 瑪麗安 果汁.茶飲.雪綿冰

高雄

友人的媽媽對冰品的喜愛程度,遠比正餐來的大,每每飽餐之際,總還是有多餘的胃口來品嚐各項冰品。瑪麗安位於豪記臭豆腐的隔壁,或許是隔壁生意太好,連帶著它的生意也跟著好,因為吃完麻辣後,總需要冰品來消消暑氣!

不過瑪麗安真正吸引大頭前來的原因是它冰品的顏色與擺盤,它所帶來的視覺感受遠勝於實質品嚐所來的口感。當天我們先點了二盤該店主推薦的冰品,看到別桌的客人點了其他種類的冰品,看起來一定也要來品嚐看看,於是多點了二道,這個夜裡我們吃了四道冰品,真的有點撐了。不過冰品還是要糖水或煉乳多才會好吃,但這帶來的熱量相當的高。

最貴的冰品,雪綿綜合水果冰100元,不僅上頭擺滿了新鮮的水果外,搭配覆盆子的雪綿冰,加上香濃的煉乳,真的不錯吃。

綿密的紅豆加上抺茶口味的雪綿冰,甜中帶有綠茶香與淡淡茶苦味,味道也蠻清爽的。

杏仁豆腐的香氣蠻濃郁的,不過大頭還是比較喜愛台南五妃街後方的杏仁豆腐冰。

雪綿冰一定要加煉乳才會顯出它的美味,單吃起來很一點也不滑口.

以下的冰品是拍隔壁桌客人點的,因為始在吃不完美種冰品.

室內的裝潢設計以綠色與橘色系混搭,非常亮眼顯目.

瑪麗安 果汁.茶飲.雪綿冰(建工總店)
地址: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3

專線:
(07)387-3105(07)394-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