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 DAY7-2]世界冰雕藝術大賽(上)

↓接下來要到世界冰雕藝術大賽(World Ice Art Championships)的會場(B)參觀。(地址)這個活動,每年的位置可能會不一樣喔。今年如果要從Sophie Station(A)出發的話,一樣是走Airport Way再轉。由於它在靠Johansen Expressway附近,而Wal-Mart、阿拉斯加輸油管Pump Station 9的遊客中心等,也都是位在Johansen Expressway上,所以輝哥安排同一天的行程很方便。

↓大門口。 

↓小木屋是個入口,要先在這裡買票。個人票是$10US,我們買團體票,每人$8US。

↓首先是展示區,供遊客拍照的。

↓小小的冰雕溜滑梯。

↓馬。

↓龍。

↓愛斯基摩人?

↓車站。(比較不像Fairbanks的車站,而比較像安哥拉治的車站。)

↓聖母瑪麗亞?下面的空洞可以站人。

↓工作小屋。

↓冰雕作口都是從這樣一塊塊冰所雕刻出來的,好厲害喔。

↓小型的冰雕溜滑梯。

↓原住民圖騰。

↓愛斯基摩人刺殺北極熊。

↓愛斯基摩人補到魚。這也是要讓遊客照像的。

↓大的冰雕溜滑梯。

↓團員溜下來,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溜下來很痛快哩。 

↓噴水的鯨魚。

↓魚。

↓外星人,後面是飛碟。也是要讓遊客照像的。

↓海肫。

↓在木頭上的松鼠。

↓溜冰場。

↓蛇。

↓杯子。

↓愛斯基摩人抓著一條魚。

↓北極熊。

↓小鳥。

↓這我看不太懂,海獅?

↓棕熊。

↓杯子。

↓鳥。

↓豹。

↓這些應該是贊助商的名字。下面的冰柱裡,都冰著一罐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冰在裡面,好清涼的感覺。不過現在很冷,不太想拿出來喝!

逛到這裡,原本以為逛完了,但經由輝哥提醒,才知道原來樹林裡才是真正的比賽區,趕快過去看吧。

World Ice Art Championships:http://www.icealaska.com/

文章總整理頁,請點選左圖。閱讀上一篇或下一篇,請按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