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飛驒高山 DAY7-3]名古屋:名古屋電視塔、綠洲21、大通公園

↓吃飽後,該走一走了。從松坂屋(Matsuzakaya)往回走到榮(Sakae)。

地鐵「榮」站附近的路上,看到這個地標,不知道是什麼。

↓往「榮」的方向走,就是名古屋電視塔。

↓名古屋電視塔高180公尺(台北101大樓是508公尺,約是它的2.8倍高)。
(圖片來源及各樓層簡介:http://www.nagoya-tv-tower.co.jp/floor/floor_hantai.html )


↓從各個角度看名古屋電視塔。
 

↓名古屋電視塔官方網站:http://www.nagoya-tv-tower.co.jp/

↓「綠洲21」是個擁有玻璃大屋頂的一座斜面立體公園,很壯觀。

↓綠洲21的結構如下:

(圖片取自綠洲21官方網站: http://www.sakaepark.co.jp )
 

↓玻璃屋頂的正下方,是個能舉辦各種活動的地下廣場「銀河の廣場」。目前看到的是一個溜冰場。同時,宇宙船的周圍有30間的店鋪(shops)。

↓屋頂的中間,是個玻璃底的水池(水の宇宙船),周圍是廊道(綠の大地),也是透明玻璃為底。走在上面,好像在14公尺高的地方空中漫步。

↓名古屋電視塔的倒影。

↓名古屋電視塔前的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愛知藝術文化中心 。(官方網站:http://www.aac.pref.aichi.jp )

↓接下來要逛的是大須觀音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