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 DAY4-3]拓荒者公園(Pioneer Park)

↓接著,沿著Airport Way,來到了Pioneer Park(拓荒著公園)。拓荒者公園,是西元1965年時,為慶祝美國以720萬美金從蘇俄買到阿拉斯加100週年慶所設立,主要讓遊客了解阿拉斯加的歷史。

↓進去是不用門票的。不過現在正下著大雪,不太好逛。這裡有免費的Wifi,可打卡。

↓大雪飄在身上,形成一個個美麗的六角形結晶。

↓之前沒注意,想不到下下來的雪,真的是六角形結晶,有各種造型。

↓這是Pioneer Park的平面圖(原始PDF檔),解析度不是很好,不過,可以看出它是一個環形的配置,剛好繞一圈可逛完。

↓一進大門,右手邊就是Hardening Railroad Car。

↓而前方則是Alaska Centennial Center for the Arts。

↓Sternwheeler Nenana (車輪船?),是美國歷史的地標。

↓沒查到這是什麼。

↓這塊有很多平房的區塊叫Gold Rush Town,而主要道路叫Main Street。

↓Fairbanks Arts Association。

↓Pioneer Museum

↓進門。

 
↓裡面展示早期過來這裡的移民,他們的生活環境,生活用品,娛樂及交通工具。

↓wolf-head mittens(狼頭的連指手套)。看起來很保暖。

↓古早的收銀機。

↓保暖的服飾,以及展示金礦開採。

↓鋸樹的刀具。

↓麋鹿角的飾品。

↓睡的床。

↓拉車。

↓另一種多人的拉車。

↓展示如何採金礦。自1902年開始金礦後,Fairbanks開始快速建設,成為阿拉斯加的第二大城。(第一大城是安哥拉治)。

↓雪橇,顯然可以坐很多人,比我們坐的狗拉雪橇大上好幾倍。

↓繼續往前走,是Betsy's Old-time Photos,應該是沖洗相片的吧?

↓走到最底端,可以看到美麗的Chena River(契那河)。

↓這裡是小孩子玩的small playground。

↓Native Musem,原住民博物館。感覺圖騰的用色和線條,和我們台灣的原住民很像。這應該是老鷹和蛇。

↓Native Village。

Fairbanks 2014 Arctic Winter Games。2014年Fairbanks將舉辦北極圈冬季運動大賽,好像是全世界性的大型比賽,這裡是辦公室。

↓結束後,又去Fred Meyer買晚餐。同樣又買了好吃的帝王蟹腳。還有買較便宜的ULU($7.59US),不過是Made in China。

↓在這裡,也買了要送人的ULU Knife,也是含bowl(下面底盤)的組合,是Made in China,但便宜很多($7.59US)。如果單純買刀,不含底部的碗,有的只要$6US左右。(ULU Knife示範影片)(比較Made in Alaska的ULU Knife)

 
↓今天的晚餐。

↓太好吃了。

↓讚!

↓麻油雞! 

↓麵線。

今天一直在下雪,所以不可能出去看極光了。大家到輝哥的房間,由輝哥幫大家上課,了解極光生成的原理及分類等等,並交代明天到北極圈(Arctic Circle)要注意的事情。看了洪家輝老師歷年來的美麗極光照片,覺得如果這次沒看到,一定要再來一次啦!
 
拓荒者公園:http://www.co.fairbanks.ak.us/pioneerpark
地址:2300 Airport Way, Fairbanks, Alaska 99701

文章總整理頁,請點選左圖。閱讀上一篇或下一篇,請按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