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京都3-6]天然溫泉 花螢の湯 Dormy Inn Premium 京都駅前

▼從鴨川回來,就是今天的住宿旅館:天然溫泉 花螢の湯 Dormy Inn Premium 京都駅前 ( 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京都駅前 )。我們前兩天住的是Almont Hotel,今天特意換不同的環境住看看。事實上,這兩家旅館根本就是在互相PK的,餐點 、大眾湯池、高級的裝磺,都很類似。

▼Dormy Inn離JR京都駅很近,走路大概三分鐘就到了。

▼招牌維持一貫的透光字。

▼櫃檯使用火紅色,與背景的黑色,形成高尚的氛圍。同時,櫃檯旁放有ㄇ字型櫃,方便旅客置放小件行李。柵狀的門,讓整體風格,在現代中又透露著些許的古典。

▼電梯一樣延續紅色風格。

▼我們住三樓。

▼相當簡潔、乾淨。

▼入門處即是一個木質洗手檯,配合不銹鋼的金屬潄口杯,仍然呈現純樸感與現代感並存之美。

▼玄關與房內,還有一道門隔開。

▼房間是兩張單人床。充電插座及電燈開關,都在床頭。

▼書桌也是古樸的木質,配上現代感十足的電話和鬧鐘。

▼電視及除濕機。

▼早餐採Buffet,菜色相當豐盛。這裡照片並沒有拍很多,詳細可見官網

▼我點的是全是日式早餐,味噌湯、玉子燒等,都非常好吃。特別是它的溫泉蛋,好吃到我一次吃了兩顆。

因為是星期六,這樣住一晚,不含晚餐,每人¥14500 (內含入湯稅)。

 

参考網站:

Dormy Inn Premium 京都駅前  http://www.hotespa.net/hotels/ky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