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 2010年「澎」湃國慶晚會‧煙火

節慶活動

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首次移師外島,來到澎湖舉行,8月間友人透過旅行社的業務,安排了10月9日~11日三天二夜的菊島自由行旅遊,為了拍這次國慶煙火出動了三台相機,一開始來到體育場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位置,也因為東北季風影響下,一定要找到合適的位置,才會不置於拍攝到煙而非煙火,可是是太晚來了,好的位置與置高點己被其他同好佔去,於是只能在平面的場中找合適的地點。拍了好幾百張的相片,挑選幾張不錯的煙火相片與大家分享。

當天也有國慶晚會,因為時間的關係也僅聽到黃小琥的歌聲,錄了一小段歌曲和大家分享。

大頭看過二次的國慶煙火,一次在台北,一次則在台中,對於國慶煙火施放在空中,形成絢麗的景象與震撼,充滿期待的心境來看澎湖這次的國慶煙火,雖然施放時間足足有30分鐘長,但大頭蠻失望的,因為煙火變化不多,投射的顏色與樣式大多重複且與背景音樂搭不起來,連帶領我們的導遊也說比澎湖自己舉辦的花火節更不好看,唉……。不過大頭還是錄了一小段的煙火與大家分享。



上/下一篇文章: